[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23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9:19
  • 视频简介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

《意见》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与法治辩证统一,坚持放管并重、放管结合,坚持体制创新与“互联网+”融合促进,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2018年10月底前实现全覆盖。

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聚焦不动产登记、市场准入、企业投资、建设工程、民生事务等办理量大、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

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全面清理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大力减少盖章、审核、备案、确认、告知等各种繁琐环节和手续。

大力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着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创新便民利企审批服务方式。深化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革。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