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180421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21 22:38 内容简介 关注
《星光大道》 20180421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1日 22:38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盛婕是来自新疆的一位性格开朗、热情的大嗓门儿选手,她爷爷是第一批开垦新疆建设兵团的一员,她想把新疆建设的故事讲给我们听。沈根龙曾担任复旦大学物理实验室教师,因听到旭日阳刚的一首《春天里》燃起了他的摇滚内心。雷艳是来自四川绵阳的一位单亲妈妈,为养家自力更生,苦练杂技和唱歌,不仅掌握了男女双声完美转换,吊环更是一绝。李瑞是来自甘肃马家窑的一位室内美术设计师,心灵手巧,还有一副与生具来很干净的民谣好嗓音。陈嘉佳,一位胖胖的可爱的香港演员,已经出演过许多有名的港剧,最近在《捉妖记2》中扮演小翠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盛婕和陈嘉佳获得本周双冠军。 (《星光大道》 20180421)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白玉清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