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委员通道首次开启 中国骄傲振奋人心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3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两会委员通道首次开启 中国骄傲振奋人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9:20
  • 视频简介
    两会委员通道首次开启,中国骄傲振奋人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两会首次设立了代表委员通道,今天下午,委员通道正式开启,首场11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首先登上委员通道的几位委员带来了我国前沿科技的一些最新进展。全国政协委员杨利伟透露,今年是我国空间站建设的关键一年,不仅新型火箭和太空舱建设都将有重大技术突破,还将面向全社会选拔航天员。

量子物理学家、全国政协委员潘建伟,也带来了新的构想。他说,要让量子通信技术在信息加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召开,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工程师赵红卫和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委员会主席杨扬分别透露了冬奥会的筹备情况。

在今天的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周晔、吴浩、张敏、张桃林、吕忠梅、李文俊,张凯丽也就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教育、医疗、委员履职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3月10日下午,委员通道将再次开启。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