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员干部热议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1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员干部热议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1日 19:40
  • 视频简介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员干部热议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大家表示,机构改革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必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重大进展,但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同实现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还不完全适应。

大家认为,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作了明确,必将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