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运返程高峰持续 海口滞留车辆减少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2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春运返程高峰持续 海口滞留车辆减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4日 19:24
  • 视频简介
    春运返程高峰持续,海口滞留车辆减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运还在继续,全国铁路客流保持高位运行,累计发送旅客已突破2亿人次。今天,琼州海峡航道通航条件良好,海口市出岛滞留车辆呈下降趋势。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

为应对客流高峰,武汉等火车站新安装立体安检仪,提高出行安全系数;兰州火车站很多青年志愿者活跃在服务一线,他们帮大家拿行李、做引导、维持车站秩序,并帮助乘客使用自助售取票机。

今天公路出行整体畅通,预计明天下午两点至四点大中城市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特别是长三角、珠三角车流将明显增长。

今天,海口出岛车辆大滞留进入第6天。琼州海峡能见度在1000米以上,通航条件良好。53艘轮渡在航道上快速运转,平均每小时运送超过1000辆车出岛。截至今天下午五点半,海口港口内外的滞留车辆由之前的上万辆下降至8000多辆,滞留车辆等待上车的时间也缩短了一半。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早晨琼州海峡还会有雾,出岛车辆滞留情况还将持续一到两天。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