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评论】启航新时代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16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评论】启航新时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6日 19:10
  • 视频简介
    【央视评论】启航新时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农历新春,新时代的朝阳已跃出地平线。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我们庆幸,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掌舵者和领航者——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我们庆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指引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

新时代需要深化改革。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仍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不二选择。我们唯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新时代需要实干家。伟大的梦想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大到一个国家,小至一个家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2018,让我们再次出发,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启航新时代。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