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评论: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15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评论: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5日 19:15
  • 视频简介
    央视评论: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现在播送【央视评论】《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点燃了亿万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奋斗激情。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如何以奋斗者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时代的第一春,有着格外重要的蕴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新局谱新篇,带领我们砥砺奋进,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今天的这一切,无不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人民领袖习近平的带领下奋斗出来的。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我们要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启航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