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持续深入——讲好百姓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30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持续深入——讲好百姓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9:24
  • 视频简介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持续深入——讲好百姓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15日开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全国30多家媒体的100多名记者扎根在延安,用半个月时间挖掘新时代革命老区的新变化。

在延安吴起县,记者们认真听着当地干部群众扎根荒山20年,头顶烈日、冒着风沙退耕还林、种草植树的故事。如今这里不仅生态环境得到了改善,老百姓也靠着经济林走上了脱贫路,实实在在的变化激发了记者们的报道灵感。

同样是扶贫,安塞区南沟村则通过实施“三变改革”让村民鼓起了腰包。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做法让记者们捕捉到了采访线索。

基层是选题的富矿,人民是故事的源泉。采访期间,记者们不断深入贫困山区、田间地头,将镜头锁定老百姓,寻找发展背后的感人故事,通过手中的笔,记录新时代革命老区的新气象。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