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在延安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15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在延安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9:18
  • 视频简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在延安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去年11月底以来,中宣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中央及地方媒体推出各类原创稿件4500多篇。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天,第二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陕西延安举行。

来自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各省区市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30家中央和地方媒体的编辑记者,专家学者等约150人,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及采访活动。

去年11月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启动。一个多月来,各媒体推出各类原创稿件4500多篇。广大编辑记者在讲故事、挖细节上花心思,在“时、度、效”上下功夫,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倾情呈现新时代的万千气象。

各媒体还充分应用新技术新手段,制作推出有影响、有特色的融媒体产品,提升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