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都高校“浸入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11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首都高校“浸入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9:22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首都高校通过开展“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等系列活动,多层次、多角度“浸入式”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首都高校师生中掀起了学习活动的高潮。

连日来,由十九大代表、高校各学科专家组成的“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活动正在首都高校巡回开展,知名学者、理论名家面对面和大学生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与感悟,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除了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首都高校还广泛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书研讨会活动 。

为了帮助高校师生及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北京市教工委还组织了11个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和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专家,围绕十九大报告开展集中研究,撰写系列理论文章,作为师生学习十九大辅导材料,并出版了相应的教学指南。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