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 新征程】入脑入心学精神 鼓足干劲重落实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8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 新征程】入脑入心学精神 鼓足干劲重落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9:22
  • 视频简介
    【新时代 新征程】入脑入心学精神,鼓足干劲重落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群众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指导发展实践。

这两天,遍布吉林各地的“新时代传习所”陆续挂牌,宣讲员与百姓面对面交流,解读十九大精神。

在吉林市,市县乡村书记四级联动,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这些建在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的“新时代传习所”覆盖吉林省9300多个行政村和1400多个城镇社区。

在广西、贵州等地,农民讲习所、市民讲习所也成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在这里,各级党组织面向党员群众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培训,让十九大精神指导基层实践。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这些天,在浙江湖州、安徽马鞍山等地的厂矿企业,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学习。

这家汽车企业,在过去五年依靠自主创新,实现了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的突破。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让大家更有信心。

在江苏江阴的社区里,“党群沙龙”成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大课堂。大家通过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

在西藏,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新闻、网络学习、专题座谈等方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政治修养。

在海南三沙,十九大精神宣讲人员走岛礁、进渔船,面对广大渔民深入浅出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兴岛上,渔民们还通过网络学习报告。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