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集体采访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集体采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1日 19:20
  • 视频简介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集体采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九大新闻中心20日举行了两场集体采访。在以“文化发展开创新局面”主题的集体采访中,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所长宋宝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中央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站站长王小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亚非地区广播中心主任夏勇敏五位党代表,就“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媒体与传统媒体并存的时代,如何提高文化传播效果”“如何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等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在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的集体采访中,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秀杰,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江风益等五位十九大代表,在十八大以来中国科技创新成就,落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科技创新环境等方面与中外记者进行了交流。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