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国政党政要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0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外国政党政要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9:48
  • 视频简介
    外国政党政要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一些外国政党政要纷纷致电或致函表示热烈祝贺。

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主席、总统埃尔多安在贺函中表示,此次大会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坚定发展决心的标志性会议。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主席、总统马杜罗在贺函中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中共十九大的决定将推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秘鲁“为了变革的秘鲁人”党领袖、总统库琴斯基在贺函中表示,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为建成富强民主的现代化国家而进行的积极变革。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贺函中说,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英明和有力的领导下,中共十九大制定的重要内外政策,不仅将促进中国的进步与繁荣,还将推动世界的和平与和谐。

冈比亚总统巴罗、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尼泊尔大会党主席、政府总理德乌帕等也发来贺电贺函。

此外,瓦努阿图、日本、葡萄牙等国的政党领导人还在采访中祝愿中共十九大圆满成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