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优秀年轻党员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09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优秀年轻党员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9:26
  • 视频简介
    优秀年轻党员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在京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来自全国的9位年轻党员代表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新闻发布厅,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中外记者见面会。这些年轻的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国家进步,也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盼。

今年39岁的党员代表高纪兵来自港珠澳大桥的建设现场,他带领团队大胆创新,让原来需要半年完成的海底隧道最终接头吊装,仅用1天就成功完成。

藏族党员代表尼玛江村,毕业后主动请缨到偏远山村带领村民脱贫,2015年以来实现增收达150万元。

谈到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绩时,这些年轻的党员代表说的最多的,是庆幸自己生在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强大的祖国一直为自己的成才成长提供着最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