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强军兴军 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30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强军兴军 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9:46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一系列武器装备和军民融合产品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在第七展区,这151件武器装备模型可以说是最受观众喜欢的展品,它们按作战编组排列,寓意我军时刻以战斗姿态守护和平安宁。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东风26导弹武器系统,以及最新的坦克、装甲车等展品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

作为世界上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已经从军用向民用延伸,被广泛运用到交通运输、国土资源、防灾减灾等多个行业领域。随着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五年来,我国军用科技和民用科技高度融合,一系列现代军事技术正走向百姓身边,惠及民生。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