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警张劼:以血肉之躯制服暴徒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22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特警张劼:以血肉之躯制服暴徒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9:20
  • 视频简介
    特警张劼:以血肉之躯制服暴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安徽蚌埠特警张劼,面对险情,将生死置之度外,以血肉之躯制服暴徒,自己却被严重烧伤。

事发当天,蚌埠公安局接到报警,有人在家里堆放了大量液化气瓶和汽油桶,扬言要引爆居民楼。特警赶到时,嫌疑人在屋内已经用钢条将门和窗封死,而情绪也越来越激动。指挥部决定强攻破门控制嫌疑人,特警张劼自告奋勇,说要第一个上。

突击队员从隔壁阳台翻进去,砸开阳台门和钢条,张劼率先冲进了屋里。而突然一瞬间,屋内发生爆炸,并伴有火光。

嫌疑人点火引燃了液化气。生死瞬间,张劼没有犹豫,冲上去把嫌疑人扑倒在地。

经诊断,张劼全身30%深二度烧伤,经历6次手术后,才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