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迎十九大】满怀信心 续写新篇章
来源 : 央视网 2017-09-16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喜迎十九大】满怀信心 续写新篇章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6日 19:16
  • 视频简介
    【喜迎十九大】满怀信心,续写新篇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翘首以盼,大家表示要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东海明珠”大陈岛,六十年来,一代代建设者把青春和热血洒在这里。习总书记曾专门写信,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如今大陈岛完成了农网改造,修复了海洋牧场,成为全国海洋经济开发建设示范岛。

这里是青藏铁路格拉段扩能改造施工现场,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从今年3月开始,中铁二十一局信号女子工班就驻扎在这里。员工们表示,要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内蒙古大草原是华北地区的重要生态屏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说:“保护好内蒙古大草原的生态环境,是各族干部群众的重大责任。”在京津风沙源治理源头——内蒙古多伦县,百万亩樟子松全面建成,百万亩碳汇林项目也正在实施。

一大早,陕西西安电子城街道办205所社区的“健康小屋”里,不少居民前来体检和就医。2015年春节习近平总书记曾来这里慰问居民。两年来,社区遵循总书记指示,创新工作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让居民享受更多实惠。

唯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各行各业干部群众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