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治中国》引发社会各界持续热议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22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法治中国》引发社会各界持续热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9:20
  • 视频简介
    《法治中国》引发社会各界持续热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本月18日开始,六集大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在我台持续播出,引发热议。

郑恩其夫妇一年前从美国学成归国,回到家乡浙江创业,这两天观看了《法治中国》后夫妻俩颇有感触。

法治中国建设让江苏的商人吴先生同样充满信心。

广大观众表示,通过收看节目,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攻坚克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与勇气,同时更切身体会到全面深化改革给自己和身边人带来的深刻变化。

程德安是西南政法大学的一名法学教授,他说近几年来,自己的学生毕业后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各级地方政府的法律顾问,这折射出政府依法行政的步伐正在加快。

专题片《法治中国》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为主线,内容涵盖法治建设主要方面,体现了人民群众因法治进步而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18日节目开播以来持续热播,“央视新闻”新媒体各平台累计总阅读量超4442万次,微视频播放量超6752万次。

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