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山西孝义:在“走帮带”中“两学一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22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山西孝义:在“走帮带”中“两学一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2日 19:20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山西孝义:在“走帮带”中“两学一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山西孝义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让他们面向基层送教上门,确保不让一个支部掉队。

在山西孝义的府东社区,半个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正在进行。80岁的吴翠英是府东社区的“知心大妈”,从2014年起她就义务帮助小区居民解决邻里矛盾和生活问题,因此被评为“孝义好人”。作为社区的老党员,今天她结合自身经历跟大家分享心得。

为了让党课内容既通“天线”又接地气,山西孝义从四月份开始开展“三百三千”学习行动,邀请300名优秀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讲先进事迹、奉献担当、政策法规;邀请3000名基层书记、老党员、优秀青年党员讲专题党课、红色记忆。通过通俗易懂的故事和语言,让基层党员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截至目前,当地已累计上党课2728次,1212个党支部的两万多名党员接受了党课教育。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