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江西上饶:严查基层“微腐败”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09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江西上饶:严查基层“微腐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9日 19:24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江西上饶:严查基层“微腐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江西上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集中整治基层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在江西上饶铅山县的一次巡查中,当地纪检部门发现了英将乡民政所所长套取改造敬老院民生资金的假单据。

从2016年起,这样的巡查延伸到基层,当地派出40多个工作组,严查向群众收取好处费、套取民生资金等“雁过拔毛”式的“微腐败”。

上饶市还通过宣读处分决定,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利用反面教材开展党员党性教育等形式,整治干部作风。

截至目前,上饶市纪检部门共处理1309人,其中党政纪处分729人;通过整治微腐败与纪律教育双管齐下,基层干部作风更加务实。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