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凝心聚力为患儿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3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凝心聚力为患儿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9:20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凝心聚力为患儿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北京儿童医院作为全国著名的综合性儿童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凝心聚力为患儿提供更多的优质医疗服务。

下午两点,儿童血液病专家吴润晖的上午门诊已经看到了43号,可还有10多位患儿在等着瞧病,就诊本旁边的盒饭都来不及吃上一口。北京儿童医院731名医生,上了班就像陀螺一样,医疗、教学、科研各种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可即便如此,吴润晖还是会在每天早晨,为全国各地的患儿免费回答儿童血液病方面的问题,这份额外的工作已经坚持了7年。

北京儿童医院常年设有小夜门诊,每天下班后,这里依然是车水马龙,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党员干部带头在非工作时间参加“志愿者服务”,这项制度如今已经成为常态。

2015年7月1日,北京儿童医院党校挂牌成立,目前已经开展了十多期培训课程,课程涵盖了党史、国内外时事政治等方面知识。不断地学习,提升了全院医护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更清楚了一分满意,还需十分努力。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