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2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9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铁路公路客流回落; (2)京津城际延长线将实行5.85折优惠; (3)2017京交会举行; (4)华北高温缓解 长江流域将迎降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铁路公路流量回落

今天,全国铁路和公路客流有所回落,铁路预计共发送旅客910万人次。沈阳、西安、南昌、呼和浩特等地铁路部门推出了端午主题旅游列车,举行了品香棕、做香包等民俗娱乐活动。明天将迎来返程高峰。

京津城际延长线将实行5.85折优惠

从6月1日起,旅客乘坐京津城际延长线:天津站至于家堡站各站间的动车组列车各席别票价,统一实行5.85折优惠。旅客使用“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购票时,既可享受“同城卡”折扣,又可享受延长线优惠。

2017京交会举行

为期五天的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在举行,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企业,围绕技术贸易、中医药服务等30个专题版块展开交流合作。2016年,北京服务贸易总额超过1500亿美元,保险、金融、信息等新兴产业服务贸易保持全国领先。

华北高温缓解 长江流域将迎降雨

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地区高温天气今天明显缓解,最高气温普遍降至27到33度。降水方面,根据长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发布的汛情通报显示,5月30日至6月1日,长江干流以南自西向东有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的降雨过程。相关区域需强化中小水库巡查防守,加强山洪泥石流灾害监测预警。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