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20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0日 19:20
  • 视频简介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在北京开幕,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将在全国开展4000多项重点科普活动。

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点科普活动,包括“科学之夜”“科技列车西藏行”“科研机构、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等10余项重大示范活动。

北京科技周主场展览面积约6000平方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集中展示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成果、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创新产品,以及全国优秀科普展教品、科普作品等。

在上海分会场,110家高校和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的上百项活动免费对市民开放。全国科技活动周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6届,累计参与公众超过13亿人次,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科普品牌活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