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美职工: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7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最美职工: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9:18
  • 视频简介
    最美职工: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的十位“最美职工”。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一个手表零件的加工长度不足1.2毫米,宽0.5毫米,相当于一个芝麻的四分之一大小,经过李家琦的加工,零件的外公差只有0.02毫米。高级技师李家琦以精湛的技艺在手表行业创造了奇迹。

农民工祝平辉的抹灰技术成为行业规范、关改玉七年来在铁道线上检测焊头8000多个,准确率95%以上、大山深处的乡村教师农加贵、潜心钻研琉璃技术的孙云毅、以山为家的地质队员张怀东、航空技师洪家光、吊装攻坚能手胡从柱、电力技术革新者朱洪斌、纺织行业的旗帜---赵梦桃小组。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深刻诠释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