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中白工业园 互利合作典范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3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中白工业园 互利合作典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中白工业园,互利合作典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白俄罗斯地理位置优越,是欧亚大陆至欧盟及大西洋港口的重要通道,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以东大约25公里,就坐落着中白两国正在合作共建的“巨石”工业园。

亚历山大是中白工业园中商贸物流园项目的监理。他曾经参与过白俄罗斯胜利公园等重大项目的建设,经验丰富,极为较真儿。正是这股认真劲儿保证了物流园的建设顺利推进,下个月就将投入使用。

在热火朝天的建筑工地上,除了亚历山大,还有很多白俄罗斯人的面孔。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吸引人才,园区为这里的员工提供了丰厚的待遇。

中白工业园园区总规划面积91.5平方公里,总建设期规划为30年,分三期建设。作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未来工业园将吸引超过200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