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廖俊波: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5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廖俊波: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5日 19:15
  • 视频简介
    廖俊波: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1年,廖俊波到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后,最让他牵挂的问题之一是教育。当时,许多群众将自己的子女送到邻近的县市读书,舍近求远。

曾经当过中学教师的廖俊波,抓住改变学校现状的核心问题,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师资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高。2013年,政和一中结束了25年来没有学生考上北大、清华的历史。

当时,政和县医疗条件落后,群众意见很大。廖俊波大胆改革,将政和县医院与南平市第一医院建立托管关系,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

廖俊波的微信昵称叫“樵夫”。他的锐意和务实,让返乡做电商的张斌感触很深。

廖俊波把张斌约到自己的办公室,详细咨询开网店的事,并通过他了解创业者的需求和困难。五个月后,政和县电商产业园开张,张斌和近30家电商企业入驻。在廖俊波推动下,电子商务在政和县从无到有发展起来,去年交易总额突破了8个亿。

廖俊波常说,工作是快乐的。他用自己的行为影响着很多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