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江苏:多重身份认定表 防止身份冒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1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江苏:多重身份认定表 防止身份冒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9:14
  • 视频简介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江苏:多重身份认定表,防止身份冒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九大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正在全国有序推进,江苏省在选举工作中创新方法,制定人选《多重身份认定表》,防止代表身份被冒用。

邵中国1998年从江苏灌南来杭州打工,他带头成立的灌南驻杭州流动党员党支部现在已经是一个有158名党员的党委,邵中国带领这些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还帮助两万多名灌南老乡在当地创业就业。在本次党代表推选中,邵中国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推荐人选,江苏省委组织部派专人到杭州考察。

在十九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组织考察阶段,江苏专门设计了《多重身份认定表》,从单位职务、从事职业、收入来源、工作地点、所在党组织、工资关系和户籍性质七个方面逐一列出清单,全方位鉴定代表身份。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