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青海: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8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青海: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19:18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青海: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青海省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选取政府机关、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等50个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作为试点,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家非公制药企业,两周举办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车间党组织根据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的日常工作结合。

会后,企业很快与相关公司商定,组织双方技术工人共同维修、保养设备。

在青海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党支部,一些平日大家不想说的话,都在组织生活会上成了公开讨论的内容。

除了直面问题,经侦总队党支部还在会前征求群众意见,通过专题探讨,推动执法工作的进行。目前,经侦总队的追赃挽损率同比提高了两成。下一步,青海将把这些专题组织生活会常态化。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