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18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19:14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1)浙江海洋与渔业局:扎实蹲点问需渔民;(2)湖南衡阳县刑侦大队:忠诚担当保平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用促学,通过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张友松是浙江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的副总队长,根据群众反映,有人利用“绝户网”在玉环县鸡山岛海域进行捕捞作业,他立即带队清理。

去年以来,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把局机关100多名党员,分成11支“两学一做”小组,由专人带队,在沿海各区县分片包干。每周两到三天,督查执法,“两学一做”小组还深入“渔区、渔村、渔港、渔船、渔户”,定期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截至去年底,浙江累计取缔涉渔“三无”船舶14500多艘,约占全国取缔总量的70%,近6.2万传统海洋捕捞渔民被纳入保障体系。

这是不久前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举行的退赃大会,当天有20多位群众找回了自己的辛苦钱,13台被盗抢的摩托车物归原主。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实际工作,把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两抢一盗”、电信诈骗等侵财类案件作为重点。面对重案要案,大队党支部还作为排头兵,冲在前头。

2016年以来,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破命案5起,实现了“命案全破”的工作目标,牵头侦破各类入室盗窃及诈骗等侵财性案件600多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