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家和万事兴】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27 19:05 内容简介
[视频]【家和万事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7日 19:05
  • 视频简介
    家和万事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里是广州市越秀区的西湖花市。广州的迎春花市每年三天,除夕是压轴的一天。花在城中开,人在花中游,人面鲜花相映红。

您现在看到的是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境内的1503执勤点,冷的边关热的血,战士持枪站岗,守望节日的祖国。

您现在看到的是山东枣庄的台儿庄古城,它是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也是抗日的英雄城。

您现在看到的是陕西绥德郭家沟村。绥德是国家级贫困县,但精准扶贫让脱贫摘帽上了快车。文化产业搞得红红火火。

您现在看到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上海豫园灯展。今年灯展的第一主角,就是鸡年雄鸡。2017,是上海自贸区诞生第四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上海春意在改革。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