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点改革年度账】经济体制改革多点获突破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27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点点改革年度账】经济体制改革多点获突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9:25
  • 视频简介
    点点改革年度账:经济体制改革多点获突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发挥着牵引作用。今年,经济体制改革紧扣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在多个领域精耕细作。临近年终,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经济体制改革的年度账。

       今年,中央深改小组审议通过16份经济体制改革文件,领域多点开花,重点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4份国企改革文件,标志着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基本完成,进入改革施工期。

       2份金融改革文件,发挥市场作用,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

       1份土地改革文件,聚焦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给农民更大自主权,让土地资产变财富。

       财税改革重头戏“营改增”5月1日全面推开试点,减税5000亿元。税制杠杆,撬动经济结构调整。

       今年新增7个自贸试验区,对外开放也借助“一带一路”战略继续稳步推进。

       经济体制改革,开源头引活水,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