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湖北宜昌:“五星”标尺激发党员积极性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26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湖北宜昌:“五星”标尺激发党员积极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9:22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重在实效】,湖北宜昌:“五星”标尺激发党员积极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抓?合格党员的标准怎么立?湖北宜昌通过开展“五星”党员创评,激发党员能动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在湖北宜昌,全市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1万多场次,并在专项调研的基础上,建立了政治星、纪律星、品德星、作风星、实绩星“五星”党员标准体系。五颗星,每颗星二十分。年终党支部对每名党员进行评议打分,得分低的党员党组织要单独谈话,并组织学习。

“五星”党员标准体系将个体认同转变为集体价值追求,极大激发了党员积极性。“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宜昌市各级党员已经与8.4万个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帮助解决民生问题5万多件。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