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记者讲好故事:心系人民 引领时代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24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好记者讲好故事:心系人民 引领时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4日 19:18
  • 视频简介
    好记者讲好故事:心系人民,引领时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近日在全国各地开展,28位记者通过讲述自己的采访经历和真实感受,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心系人民、引领时代的职业担当。

       参加巡讲活动演讲的记者都长期扎根新闻一线,不论是国际焦点事件,还是国内热点话题,他们都做到坚守新闻志向、不断追求真相。很多记者还长年深入基层采访,从边防哨所到贫困山区,他们用笔和镜头讲述普通群众的故事,反映基层声音,让现场听众产生强烈共鸣。

       本次“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共在全国10个城市举行了14场演讲活动,5000多名新闻单位的编辑记者和新闻院校师生现场听了记者的演讲。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引领时代成为新闻工作者的一致追求。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