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聚焦病灶 落地见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4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聚焦病灶 落地见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19:21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聚焦病灶,落地见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云南大理、宁夏平罗,通过学、查、改有机结合,力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病灶、落地见效。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云南大理列出42个指标和119个要点,通过责任倒逼推动工作落实。

       洱海边的才村,建客栈是当地发展经济的主要途径。但百姓私搭乱建,而村里又监管不力,今年7月份,村党总支书记张继国就受到了处分。

       今年,当地对不认真履职的4名乡镇干部作了岗位调整。同时,约谈监管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干部130人,问责47人,立案查处21人。

       日前,在宁夏平罗,一位村党支部书记正在做检讨。原因是,今年换发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县里有规定,用旧证抵押贷款暂未偿还的,新证不得发放。村干部不了解政策,还是发了。

       平罗县对准合格党员的标准自查自纠,对于工作中出现严重失职或者失误的,不予评优。力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病灶、落地见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