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宣讲接地气 精神入人心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1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宣讲接地气 精神入人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9:21
  • 视频简介
    宣讲接地气,精神入人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贵州、浙江和海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听得懂的语言,将全会精神传达到百姓心中。

北京市层层成立宣讲团,300多名宣讲员,深入机关、高校、企业、农村宣讲327场,通过全员覆盖、针对性强的宣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从11月份开始,贵州省通过举办宣讲骨干高端培训班,培训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深入极贫乡镇、工矿车间,开展了2600多场基层宣讲。贵州还通过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开展面向基层干部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调研宣传。

浙江省开展的“千支宣讲团、万名宣讲员”基层宣讲活动,集中了以老党员、老教师、乡贤、村官为主体的2万名草根宣讲员走到田间地头,农村文化礼堂等场所,通过典型违纪案例、图表和漫画,帮助基层党员理解吃透全会精神,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海南省组织10位来自省纪委、省委党校、社科联等部门的党员干部,走进三沙市永兴岛机关驻地等19个市县,结合当地特点,向三沙建设者和渔村社区的党员群众进行巡回宣讲。岛上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三沙的每个岛礁,从严治党,廉洁奉公,守好祖国南大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