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面从严治党 是全体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31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全面从严治党 是全体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9:28
  • 视频简介
    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全面部署,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

这几天,各地各部门的党组织通过小组学习、党组织活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在学习中大家认为: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

六中全会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干部。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