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记者探访奎达遇袭警察学院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记者探访奎达遇袭警察学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9:29
  • 视频简介
    [视频]央视记者探访奎达遇袭警察学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4号晚巴基斯坦奎达警察培训学院遇袭,造成至少6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央视记者对事发地点进行了探访。

在前往警校的途中,我们能看到军方设置多个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许多街边的店铺也都关门歇业。

从城区开出了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遭遇袭击的警校,前一晚激战的硝烟已经退去,但警校的大门仍然紧闭,持枪警察高度警戒的进行巡视;透过大门我们还能够看到校园仍然有警员走动的画面。

根据此前参与交战的军方人员向媒体介绍,3名全副武装的自杀式袭击者从警校后侧的矮墙进入学校来发动袭击,记者随即绕到警校侧面探访周边的环境。

根据军方向媒体介绍的情况,发生袭击时,警校内有数百名警员正在睡觉,缺乏防范意识、也来不及尽快做出反应,而且这些警员都没有武器配备,因此在袭击者冲入警员宿舍引爆炸弹才造成了如此重大的伤亡。

但是从记者在学校周围的环境来看,如此脆弱的院墙以及安保措施,给袭击者留有轻易进入警校发动袭击的空间,也是造成此次袭击伤亡惨重的重要原因。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