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20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0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7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同比增长24.6%; (2)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查控中心成立; (3)城市光纤网络实现量子隐形传态; (4)我国将建设六大国家级森林城市群; (5)201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今天开幕; (6)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 (7)电视剧《安居》今晚播出; (8)大型直播节目《记得我爱你》将推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7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同比增长24.6%

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我国服务贸易保持快速发展,服务进出口总额达30129.6亿元,同比增长24.6%,占对外贸易比重继续提升。其中,高附加值服务出口加快,出口结构优化。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查控中心成立

今天,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正式成立,主要承担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账号查询、止付、冻结以及通信工具的查询、封停等工作。从2016年1月试运行至今,“查控中心”已冻结全国涉案账户40多万个,冻结资金11亿多元,其中8000多万元已返还被骗群众,其余十多亿元冻结资金将陆续返还。

城市光纤网络实现量子隐形传态

经过多年攻关,我国科学家在合肥的城市光纤网络中实现了距离长达几十公里的量子隐形传态试验,为量子互联网等未来城市范围的量子通信奠定了技术基础,将提高互联网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我国将建设六大国家级森林城市群

国家林业局发布“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建设京津冀、长三角等六大国家级森林城市群,在城市之间打造成片森林、湿地,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生态保障。

201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今天开幕

201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今天在北京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4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示了5G、物联网、信息安全等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行业年度盛会。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开幕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昨晚在西安开幕。丝路沿线国家、世界知名影人汇聚古城西安,共同打造中外电影艺术展示、合作和贸易平台。本届电影节还将展映来自57个国家及地区的320部影片。

电视剧《安居》今晚播出

33集电视连续剧《安居》将于今晚八点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该剧以包头市北梁棚户区改造为背景,从普通百姓的视角,讲述了在动员拆迁过程中政府与群众戮力同心,最终实现和谐拆迁的故事。

大型直播节目《记得我爱你》将推出

明天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我台社会与法频道将于明天上午十点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记得我爱你》。节目邀请国内外医学专家、心理学家,向观众介绍阿尔茨海默病基本常识及相关情况。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