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廊坊富智康:“红色细胞”充满活力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1 21:27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廊坊富智康:“红色细胞”充满活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1日 21:27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重在实效】廊坊富智康:“红色细胞”充满活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以来,在台资企业富智康,争做合格党员蔚然成风,“红色细胞”成了企业发展的排头兵。

在河北廊坊台资企业富智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像这样的“两学一做”专题课堂每周都会举行。

除了专题课堂,公司还通过内部网站和手机“微课堂”等方式远程指导学习,富智康内部有个创新工厂,6成以上员工都是共产党员,他们提出的创新技改建议让企业产能提高了57%。

目前,富智康内部的党员示范岗已经有上百个,集纳各类改进建议5000余条,成为企业发展的智库。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