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舟十一号飞船安全运抵发射场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13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神舟十一号飞船安全运抵发射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3日 19:16
  • 视频简介
    神舟十一号飞船安全运抵发射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据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消息,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按流程完成了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今天抵达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主要为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在轨运营提供人员和物资天地往返运输服务,进一步考核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功能和性能,特别是空间站运行轨道的交会对接技术;与天宫二号对接后完成航天员中期驻留实验,考核组合体对航天员生活、工作和健康的保障能力,航天员执行飞行任务的能力。

目前,参加本次任务的两个载人航天器和两发长征二号F火箭已全部进入发射场,展开总装和测试工作。

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后,将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完成空间交会对接,验证航天员30天驻留等空间站建设的关键技术。执行本次任务的飞行乘组由2名男航天员组成,正在进行任务强化训练。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