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社区干部不能在百姓需要时缺位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12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 重在实效】社区干部不能在百姓需要时缺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9:21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重在实效:社区干部不能在百姓需要时缺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安徽省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提出社区党员干部要及时出现在群众面前,不能在百姓需要时缺位。

每个月初,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16个小区的居民代表,都要开一次民主协商会,把社区里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提出来,商量解决办法。这一次,小区旁农贸市场的乱停车,是大伙儿提的主要问题。

事儿不大,协调难度却不小,眼瞅着小问题变成了大矛盾,社区干部出面召集物业、居委会、楼栋党小组、居民代表坐到了一起,拿出了车辆集中停放、划免费场地、定期检查巡逻等方案,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湖世纪社区在16个小区中,成立了八个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189个。要求在职党员、在地党员、在册党员到楼栋党小组报到,到公益项目上履职。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帮贫济困、平安巡逻、物业管理评议等,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就地解决。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