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明天举行 分为花园篇、多元篇和欢乐篇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05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明天举行 分为花园篇、多元篇和欢乐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19:22
  • 视频简介
    里约当地时间8月5日晚上8点,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7点钟,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导演组今天透露,开幕式由三个篇章组成。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里约当地时间8月5日晚上8点,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7点钟,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在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导演组今天透露,开幕式由三个篇章组成。

尽管开幕式细节仍然保密,但导演组透露,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分为三个篇章:花园篇、多元篇和欢乐篇,紧贴巴西从地理环境到文化方面的特色,围绕环保主题,融合巴西音乐、桑巴等多种文化元素,展现巴西风情。

至于最受关注的奥运会主火炬如何被点燃,此前曾有猜测由巴西球王贝利以一脚飞射的方式点燃火炬,但这种说法贝利本人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看来这个悬念只有等到明天上午的开幕式上才能揭晓。

国际奥委会当地时间8月4日宣布,放行271名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这意味着原本387人的俄罗斯代表团大多数获得了参赛资格,射击、羽毛球、排球、拳击和柔道等项目无一人被禁赛,而田径、举重等少数队伍则“全军覆没”。更多的情况是项目个别运动员遭到禁赛,比如游泳7人无缘比赛,摔跤一人失去资格。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