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7-23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19:33
  • 视频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启动高通量宽带卫星系统建设

我国首个高通量宽带卫星系统今天启动建设,系统由3到4颗卫星组成,首颗卫星将于2018年发射。高通量宽带卫星比常规通信卫星的容量高出数十倍,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高速互联网服务。

四川今年将实现“溜索改桥”

为改善深山沿江贫困地区的对外交通条件,四川对分布在凉山、甘孜、阿坝、绵阳、广元5个市州偏远地区的77座溜索进行改造建桥,目前已经完工62个,预计到今年底将全部建成。

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赛程结束

2016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赛程日前全部结束,来自全球五大洲92个国家、国内64所大学的600名选手参赛,最终成都赛区、非洲赛区等六支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奖项,其中6人分获个人金银铜奖。

《星光大道》校园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星光大道》暑期青春校园主题特别节目,今晚将在我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与主持人朱迅、小尼默契配合,共同打造欢乐向上的青春校园风。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