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2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6日 19:29
  • 视频简介
    (1)《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今天出版; (2)我国科学家获国际气象组织奖; (3)上海:圆梦行动,解决群众切实困难; (4)北京启动反恐宣传周活动; (5)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揭晓; (6)青年记者到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7)湖南宜章境内一客车起火,已致35人遇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今天出版

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一书今天正式出版,这套书共三册60余万字,记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2012年十八大召开90多年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我国科学家获国际气象组织奖

中科院院士曾庆存荣获第61届国际气象组织奖,该奖项是全球气象界的最高荣誉奖项。曾庆存院士在卫星气象遥感、数值天气气候预测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上海:圆梦行动解决群众切实困难

上海奉贤今天启动“圆梦行动”,当地党员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现场认领了来自困难家庭、创业群体、贫困儿童的1000多个愿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实现梦想。

北京启动反恐宣传周活动

北京市近日开展“人人参与反恐,共筑首都平安”为主题的反恐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和反恐防范常识,提高群众反恐防恐的意识和能力。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揭晓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日前揭晓,《狼图腾》《百团大战》等10部影片获得优秀故事片奖,徐克凭借《智取威虎山》摘得优秀导演奖,优秀男女演员分别由刘德华和白百何获得。

青年记者到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中央媒体和行业类媒体的64名青年编辑记者近日走进延安老区,分赴黄陵县和延川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他们深入老区,体验并记录了革命老区的新发展、新变化。

湖南宜章境内一旅游大巴起火已致35人遇难

今天,一辆旅游大客车行驶至湖南宜凤高速宜章县境内时,因撞到隔离带护栏发生油箱漏油起火,目前已造成35人遇难。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派出工作组,湖南省相关负责人也已赶赴现场,指导调查处置工作。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