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19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两学一做”重在实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9日 19:22
  • 视频简介
    “两学一做”,重在实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和江西南昌等地创新方式,搭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让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可以接收到学习内容,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这是北京市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在对“北京组工”微信公众号中“两学一做”专栏进行完善,有关“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要点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梳理出来,重点内容还特别标注出来。

在“北京组工”的启发下,延庆区结合本区实际开发了“党员小书包”手机客户端,为党员打造在线阅读和移动学习交流平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京市在9.3万个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以“亮明身份、公开承诺、示范带头、接受监督”为主要内容的承诺践诺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党建服务中心,每天都有辖区内的党员来这儿学习交流,这里也是江西省首个基层党建服务中心。

为便于大家随时学习,区党委开通了“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上面设有“基层党建、掌上讲堂”等板块,不仅党课学习、组织活动能够在网上完成,还可以通过“党务管家”板块反映问题。

此外,青山湖区还开展了“巡讲、巡展、巡查、巡谈、巡访”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等形式,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基层党组织。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