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1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9日 19:27
  • 视频简介
    港珠澳大桥明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举行;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国内预赛开赛;北京地铁进行消防救援演习;中华龙舟大赛第四站惠州开赛;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港珠澳大桥明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开工近7年的港珠澳大桥核心岛隧工程目前完成了80%,桥梁部分将于今年8月主体完工,全部工程明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举行

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集中展示了一批新项目新技术,涉及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

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国内预赛开赛

汉语桥·2016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国内预赛相继开赛。国内预赛共设立了北京、广州等7个赛区。“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由孔子学院总部、中国国家汉办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

北京地铁进行消防救援演习

北京地铁举行大规模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演练模拟地铁车厢突然起火,大量乘客被困。消防官兵迅速集结,控制火情,展开人员搜救。

中华龙舟大赛第四站惠州开赛

2016中华龙舟大赛第四站比赛今天在广东惠州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龙舟队进行了100米、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三个项目的比拼。最终,顺德乐从队、南海九江队分获职业男、女子组总冠军;热带海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总冠军。

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开幕

2016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今天开幕,来自国内9款车型的近30辆电动汽车将进行特技表演、拉力赛、性能评测赛等。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