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07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9:27
  • 视频简介
    (1)支持中国高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中泰海军陆战队联合训练结束; (3)南昌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今天成立; (4)云南整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场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支持中国高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天签署《认证认可支持中国高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为中国高铁走出去提供了技术支撑,将推动中国铁路产品检测结果、认证证书的国际互认。

中泰海军陆战队联合训练结束

“蓝色突击-2016”中泰海军陆战队联合训练,今天在泰国班扎肯训练场结束。中国海军首次派出两栖船坞登陆舰搭载陆战队员参训。双方进行了两栖作战、多兵种实兵实弹综合演练等课目的联合训练。

南昌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今天成立

江西南昌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今天正式挂牌成立,海昏侯墓是目前我国发现的面积最大、保存最好、内涵最丰富的汉代列侯等级墓葬,经过5年考古发掘,已出土2万多件珍贵文物。

云南整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场所

云南昆明、文山森林警方清理整顿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场所,重拳打击濒危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昆明森警在6次突击清查行动中,查获一大批野生动植物活体和制品。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