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15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9:17
  • 视频简介
    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地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今天上午,驻安徽某部官兵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官兵们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教育部发出通知,在各类学校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新疆库车县第十小学举办了主题班会,请专家讲解《国家安全法》《反分裂法》,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司法部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组织专家解读《国家安全法》,通过新媒体向公众传播。在北京、江西南昌和甘肃酒泉等地,相关的法律咨询活动,走到了市民中间。

今天,山东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开放日”,市民走进实验室参观动植物标本,了解到国家的“生物安全”跟大家的出国旅游、海外购物都有关系。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