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08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9:26
  • 视频简介
    《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发布;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国际矿博会5月将在湖南举行;“世界一流大学校长论坛”在上海举行;“溱潼会船”水上庙会在江苏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发布

《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今天发布,《规划》提出以提高装备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对接“中国制造2025”,实施工业基础、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标准化和质量提升工程,加快质量安全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今天在深圳开幕,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机器人、虚拟现实、无人机、移动互联网等信息产业重点技术和应用,共有世界各地的1700多家企业参展。

国际矿博会5月将在湖南举行

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展会——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将于5月19日到23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举行。本届矿博会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300多个,分设精品矿晶区、化石陨石区、精品宝石区等8个展区。

“世界一流大学校长论坛”在上海举行

“世界一流大学校长论坛”在上海交大举行,这期间发布的《上海宣言》,提出要联手共建新型创新网络。2016世界知名大学博览会同日也在西安举行,美国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代表参加论坛和博览会。

“溱潼会船”水上庙会在江苏举行

今天,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溱潼会船”,在江苏姜堰十里溱湖上展开,400多条船只和1万多名选手飞篙走桨,为人们再现了千年水乡“水上庙会”的壮观场景。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