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后备箱里掉出幼儿 路人及时送还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后备箱里掉出幼儿 路人及时送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9:27
  • 视频简介
    2月27号,在江苏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附近的一处省道上,发生让人揪心的一幕。面包车在高速上后备箱突然翻开,一个小孩随即滚落地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马路上,前方车辆掉出任何东西都足以把后车司机吓一大跳,更何况是掉下一个孩子。2月27号,在江苏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附近的一处省道上,就发生了这样让人揪心的一幕。  

2月27号上午9点半,当地某公司职员姜红坤和同事杜秀丽开车在一个路口等红灯,再起步的时候,前面面包车后备箱突然翻开,一个小孩随即滚落地上!

这个孩子大约有两三岁,孩子摇晃着爬了起来,但毫不知情的面包车已经扬长而去。

小姜他们在又一个路口等红灯时,等到了回头找孩子的面包车司机。原来,司机是孩子的爷爷杨德富。27号上午,他带着小孙子外出办事,不知道孩子怎么从副驾驶位置跑到了车子后面,并碰开了后备箱门。车子开出100多米后,老杨才在路人的叫喊声中停车,所幸孩子没有摔伤。

苏州市吴江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给姜红坤和杜秀丽颁发见义勇为奖。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